抑郁症患者。百合控,也喜欢东方。因为是穷人所以手上没有任何资源。搜集各类百合资源中。

© 纠结中……
Powered by LOFTER

没错,又是我这只阿卡林ᕙ(`▿´)ᕗ。这次介绍的是《邹氏女》。
在监狱里的百合情。就像作者说的那样。我也觉得女性之间的感情又慢热又有一种小小的朦胧美。更多的更多的剧情我就不透露了。因为本人语言表达能力很差。
  在这想宣传一下《雪花密扇》这部电影。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(*゚ロ゚)!!原来古代还有“女书”“老同”这样的文化。 但是记载的资料还是好少。
  在网络中我深深地感受到了自己的弱小(≖_≖ )为什么??你们怎么个个都会翻墙啊!唉~我感受到了家庭的不公。

评论
热度 ( 1 )